回顾总结谈思路 务虚求实谋新篇-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2/01 09:36:22
来源:河南省纪委监委网站

回顾总结谈思路 务虚求实谋新篇

字体: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1月22日至26日,舞阳县纪委监委以协作区为单位,组织机关各部室(中心)、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务虚座谈会,群策群力、以“虚”谋“实”,凝聚智慧、再启征途。

  “2023年充实而难忘,在忙碌和奔波中,既锻造了政治能力,又提升了案件查办能力。2024年,我们第一监督检查室将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辱使命,持续用好‘室组地’工作机制,统筹人员力量,有序开展各项重点工作。”该县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王洋说。

  “2024年,我们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将立足职责定位,擦亮监督‘探头’,结合监督单位工作特点,协助和督促监督单位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关注关键岗位,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军强说道。

  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与个人思考,围绕“晒2023年成绩单,立2024年任务书”踊跃发言,大家在相互交流中理清工作思路、碰撞思想火花,班子成员边听边记,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与会人员的汇报情况现场一一点评,就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理思路、教方法、传经验。

  “众人划桨开大船。务‘虚’是为了更好地谋‘实’,只有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心中有数、胸中有策,才能真正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贡献力量。”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国松表示。(郝珍珍)

【纠错】 【责任编辑:王海霞 范作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