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新春走基层|中原文旅“大餐” 体验十足年味-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2/16 16:08: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新春走基层|中原文旅“大餐” 体验十足年味

字体:

  2月16日,游客在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的电影小镇拍照。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焰火、打铁花、民俗表演、地坑院灯会、庙会大集……春节假期,河南各地纷纷“亮家底”“出大招”,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吸引市民和游客参观游览,体验十足年味。

  2月16日,游客在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的电影小镇拍照。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2月16日,小朋友在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的电影小镇品尝糖画。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2月16日,游客在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的电影小镇挑选布老虎。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2月16日,游客在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的电影小镇猜灯谜。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2月16日,游客在位于郑州市中牟县的电影小镇观看说书表演。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2月12日,游客在三门峡陕州地坑院龙年灯会上参观游园。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这是2月12日拍摄的三门峡陕州地坑院龙年灯会(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杜杰 摄)

  2月12日,洛阳市老城十字街游人如织(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怡熙 摄)

  2月10日在洛阳拍摄的五彩斑斓的焰火。新华社发(李卫超 摄)

  2月13日,游客在洛阳龙门石窟景区游览。新华社发(李卫超 摄)

  2月12日,游客在洛阳龙门石窟景区内游览。新华社发(张怡熙 摄)

  2月14日,游客在洛阳市隋唐洛阳城应天门遗址博物馆门前观看《天门迎宾礼》。新华社发(张怡熙 摄)

  2月14日,民间艺人在洛阳市2024隋唐河洛文化庙会上表演打铁花。新华社发(李卫超 摄)

  2月10日,游客在安阳市殷墟考古文旅小镇观看舞狮表演。新华社发 (麻翛然 摄)

  2月10日,游客在安阳市中国文字博物馆参观。新华社发 (麻翛然 摄)

  2月14日,游客在安阳市殷墟宫殿宗庙遗址参观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 (麻翛然 摄)

2月12日,游客在开封市开封府景区观看表演。新华社发(谭豫增 摄)

  2月12日,游客在开封市开封府景区观看表演。新华社发(谭豫增 摄)

  2月12日,游客在开封市清明上河园景区观看表演(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谭豫增 摄)

  2月12日,游客在开封市清明上河园景区观光游览(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谭豫增 摄)

  2月13日,游客在开封市万岁山景区观看表演。新华社发(谭豫增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程文超 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