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区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宣传特优县(市、区)”称号-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3/27 16:40:51
来源:新华网

金水区获“2023年度全省教育宣传特优县(市、区)”称号

字体:

  3月25日,郑州市金水区被河南省教育厅授予“2023年度全省教育宣传特优县(市、区)”称号。据悉,这也是金水区继2020年、2021年、2022年之后第四次被表彰。

  据介绍,2023年,金水区教育系统新闻宣传队伍积极适应媒体格局变化,聚焦教育中心工作,用心用情讲好金水教育故事,为推动金水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金水区教育局围绕让师生群众“愿意读、读得懂、读得到”,努力做到四个“不动摇”,不断强化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重大议题设置,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媒体直播间加强教育政策解读,消除社会舆论误解。在选题策划上狠下功夫,围绕智慧教育、体育美育等教育改革举措,新建校投用、集团化办学等教育热点话题,学雷锋、庆国庆、世界读书日等多彩校园生活,全年累计在各类主流媒体刊登26期专题报道共170余篇。

  与此同时,坚持让宣传回归基层、把镜头还给师生,指导各校用鲜活生动的新闻作品,更好传递金水教育温度、讲好金水教育故事、展示金水教育形象。(金羽)

【纠错】 【责任编辑:范作言 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