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开招聘835名大学生乡村医生-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3/28 08:43:46
来源:郑州日报

河南省公开招聘835名大学生乡村医生

字体:

  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专业的人才们,践行初心的机会来了。3月27日,记者从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我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大学生乡村医生835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主要面向2021—2023届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符合其他有关政策规定,按2021—2023届毕业生同等对待人员也可报考。包括以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且退役后1年内的人员;参加“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2年内的人员;大学毕业后未参加工作直接接受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并于2023年培训合格的人员。另外,招聘人员的学历及专业应为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等专业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月29日~4月7日,拟参加招聘人员可点击http://zp.haeduyun.cn/网上报名,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拟定在4月下旬。(记者 李娜 陶然)

【纠错】 【责任编辑:王海霞 范作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