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助力开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4/12 19:44:33
来源:浦发银行郑州分行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助力开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做好“普惠金融”这篇大文章,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号召,以“普惠金融推进月”为契机,与开封市工商联达成深度合作,成功入驻开封市工商联“汴企通”小程序。

  入驻“汴企通”小程序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利用这一线上平台,实现金融服务的无缝对接和快速响应,让小微企业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包括但不限于融资申请、账户管理、理财咨询等多元化服务,极大地提升了金融服务的便利性,更有效地拓宽了跨界合作与数字化手段在普惠金融推广中的覆盖面。

  据了解,在此次合作中,该行将针对小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浦科系”及“浦惠系”产品,这些数字化产品不仅简化了融资流程,降低了准入门槛,更在利率优惠、贷款期限等方面给予小微企业实实在在的支持,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痛点问题,有力助推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坚持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持续推进普惠金融数字化转型,拓展数字化服务渠道,为持续激发小微企业内生发展动力提供高效、便捷、实惠的金融支持。(万扬 沈阳)

【纠错】 【责任编辑:谷婷婷 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