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芒果卡”开启时尚有趣新生活-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4/15 17:05:15
来源: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芒果卡”开启时尚有趣新生活

字体:

  4月13日,中国移动“动感地带芒果卡”巡回演唱会——郑州站落幕。演唱会以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歌手阵容、精彩纷呈的节目编排,共同演绎关于“80后”“90后”“00后”的集体青春回忆。

  2003年,中国移动推出为年轻时尚人群量身定制的专属品牌——“动感地带”。2023年7月,中国移动与芒果TV联合推出由信息服务产业与文化产业深度融合的“动感地带芒果卡”。此外,“动感地带”品牌还打造了很多不设限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助力新一代的年轻用户开启时尚有趣的新生活。

  未来,“动感地带”将围绕“个性、探索、认同”的品牌内涵,持续用多元的圈层玩法,助力年轻人的健康成长和多元化发展,不断为年轻人提供更丰富、更专业的文化地盘和梦想通道。

【纠错】 【责任编辑:谷婷婷 王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