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助力上街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4/16 16:05:18
来源: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助力上街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联合郑州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举办以“制启未来,相伴成长”为主题的政银企业务交流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郑州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以及多家上街区先进制造业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金融如何更好地服务制造业发展。

  作为郑州市14个先进制造业开发区之一,郑州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拥有丰富的企业资源和较强的研发实力,其中高新技术企业95家,省级以上研发机构35家,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20家。

  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与郑州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的合作,也进一步推动了普惠金融在制造业领域的深入实施。未来,中国民生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金融服务,让普惠金融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张仪凤)

 

 

【纠错】 【责任编辑:程文超 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