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超带队赴深圳开鸿公司进行考察-新华网河南频道
2024 04/17 13:54:37
来源:顶端新闻

李建超带队赴深圳开鸿公司进行考察

字体:

  4月10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超一行赴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中桥集团投资委员会总裁高纪委、中桥集团执行董事王现伟陪同,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冯磊参加活动。

  活动当日,李建超一行在参观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智慧展厅时,上述公司CEO王成录博士向李建超等人介绍了开鸿安全数字底座的技术创新以及在电力、隧道、楼宇、教育、轨交等重点领域的智慧实践,并现场进行了KaihongOS机器人、智慧高速隧道、智慧楼宇、智慧康养等产品和场景的互动演示。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与驻马店合作打造的鸿蒙智造产业园项目进行了座谈,王成录从整体规划、落地方案、合作方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李建超先是对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技术研发、行业创新突破,以及丰富的产品生态等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关联项目中桥集成电路生产得到了河南省委、省政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

  李建超说,下一步驻马店将以最优的政策、最高的效率、最实的举措,推动鸿蒙智造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并诚挚邀请王成录博士前往驻马店实地考察,期待深开鸿集团能够融入驻马店发展大局,在驻马店探索更多领域的智慧实践,共同推动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

  冯磊表示,鸿蒙智造产业园项目极其契合驿城区发展方向,制造产业园项目落地对园区智能化转型升级有巨大的助推作用,冯磊称,未来,希望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能积极参与驿城区规划的智慧社区、智慧楼宇建设之中,为驿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记者 曾令统 通讯员 马慧敏)

【纠错】 【责任编辑:王海霞 范作言】